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长沙4月检出6批次不合格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核心提示:22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发布4月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情况通报。2019年4月,该局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涉及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等开展监督抽检825批次,检出合格819批次,不合格6批次(含2批次复检不合格)。
   本报5月23日讯  22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发布4月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情况通报。2019年4月,该局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涉及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等开展监督抽检825批次,检出合格819批次,不合格6批次(含2批次复检不合格)。其中,长沙华兴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9-03-11的泰式凤爪(酱卤肉制品)经检验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长沙县黄兴镇康旭食品厂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9-04-01的酱卤捆鸡(酱卤肉制品),经检验亚硝酸盐(以NaNO2计)项目不合格。长沙雄容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销售日期为2019-04-10的牛蛙,经检验3-氨基-2-恶唑酮(AOZ)项目不合格。长沙市开福区鑫永食品厂销售的,生产日期为2019-03-02的乳酪三明治蛋糕,经检验纳他霉素项目不合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