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查封!苏州一喜茶门店被指“喝出苍蝇”,操作台有很多飞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1  来源:中新经纬
核心提示:5月31日,茶饮网红“喜茶”苏州圆融店,在“孕妇喝喜茶喝出苍蝇”事件后被监管部门查封。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31日电 5月31日,茶饮网红“喜茶”苏州圆融店,在“孕妇喝喜茶喝出苍蝇”事件后被监管部门查封。
  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5月31日下午,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苏州发布”发布消息称,孕妇在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的消息,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5月3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苏州日报官方微博截图
 
  据苏州日报官方微博5月31日上午消息,孕妇王女士在外卖送来的喜茶果茶中,发现一个大苍蝇,事后她去门店理论,店方给她的答复是:请你再喝三杯!
 
  王女士对店方的解决方案很不满。店方的回应是:这个苍蝇绝不是在茶饮制作工程中入杯的,为了让客户满意,他们给客户退单并赠饮。
 
  对于此次“孕妇喝喜茶喝出苍蝇”事件,有网友质疑,喜茶有钱找明星代言,没钱把卫生做好?
 
  《财经》杂志在近日的一篇报道中指出,食品安全和卫生问题是食品企业的一大通病,也是喜茶面临的一大考验。
 
  据媒体报道,1月4日,网友爆料位于西安赛格购物中心的网红奶茶“喜茶”内部环境脏乱差问题,卫生不合格。店方回应称,核实处理,希望赔偿3杯作为补偿。
 
  5月初,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喜茶万象城店进行检查,发现其后厨地面积水较多、水果等食材未按要求离地10厘米存放、盛放水果的容器ATP指数不合格。针对这一结果,执法人员责令商家立即整改,务必做好日常餐饮具及盛放食材容器的清洗消毒。
 
  5月10日,喜茶方面回应称,将加强管理措施,杜绝该问题再次发生。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已经全部整改过来”。
 
  “食品安全是食品企业最大的一个坎。”朱丹蓬对《财经》新媒体分析称,食品企业在食品安全上面临质量和成本的矛盾、快速扩张和食品安全管控方面的矛盾。在资本的裹挟之下,很多企业很难回到初心去做好每一个细节。随着喜茶的扩张越来越快,规模越大,食品安全的隐患会越大。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