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人体胎盘加工乱象④ |“黑作坊”成品、半成品以及快递单据已被扣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周到上海
核心提示:12月15日,新闻晨报·周到刊登了“人体胎盘加工乱象”系列报道。新闻晨报·周到记者暗访发现,在浦东新区金桥某小区一间普通民房内,布满血渍的胎盘竟被直接烘干制成胶囊对外出售,加工环境令人作呕!报道刊发后,引发社会强烈反响,本市卫监、市场监管和公安部门当即联合展开调查。
  12月15日,新闻晨报·周到刊登了“人体胎盘加工乱象”系列报道。新闻晨报·周到记者暗访发现,在浦东新区金桥某小区一间普通民房内,布满血渍的胎盘竟被直接烘干制成胶囊对外出售,加工环境令人作呕!

  报道刊发后,引发社会强烈反响,本市卫监、市场监管和公安部门当即联合展开调查。

  16日上午,在浦东区金桥镇的牵头下,浦东新区卫监、市场监管及公安部门赶赴金桥某小区,对报道中提到的胎盘加工“黑作坊”进行调查取证。

  目前,现场相关的成品、半成品以及快递单据均被扣押,后续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与此同时,杨浦区卫监、市场监管和公安部门也已介入调查,对藏身居民小区的胎盘加工作坊进行调查取证。

      相关报道:人体胎盘加工乱象① | 布满血渍的胎盘直接烘干制成胶囊出售,加工环境令人作呕!

      人体胎盘加工乱象② | “红房子”医院护工私下介绍胎盘加工场所赚取提成

      人体胎盘加工乱象③ | 产科医生:私人作坊加工胎盘可能导致病毒交叉感染!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