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召回可能受诺如病毒污染的牡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核心提示: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 )消息,2020年3月1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召通告称,La Mer正在召回某些Les Huîtres Cadoret - La Perle Noire牌牡蛎,因为产品可能受到了诺如病毒污染。
    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 )消息,2020年3月1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召通告称,La Mer正在召回某些Les Huîtres Cadoret - La Perle Noire牌牡蛎,因为产品可能受到了诺如病毒污染。
 
 
  诺如病毒感染者通常会在24-48小时内出现肠胃炎症状,如腹泻、呕吐、低烧,头痛等。感染者的粪便与呕吐物会检出该病毒。该病毒传染性较强,可在人之间传播。对于腹泻与呕吐患者来讲,应该补充水分防止身体脱水。若症状较重,则需要就医。
 
  目前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正对该起食品安全事件进行调查,以后有可能会召回其他产品。同时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建议消费者检查家中是否存在受召回的产品,若有则应该将这些产品丢弃或退回到购买商店。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