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组织质量体系内部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2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12月25日,根据中心年度质量管理工作计划,经食品评估中心质量管理负责人李宁副主任批准,组织开展中心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工作。中心风险交流部主任韩宏伟、资源协作处研究员计融及检定中心各部门共10名质量体系内审专家参加内审工作。
  2020年12月25日,根据中心年度质量管理工作计划,经食品评估中心质量管理负责人李宁副主任批准,组织开展中心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工作。中心风险交流部主任韩宏伟、资源协作处研究员计融及检定中心各部门共10名质量体系内审专家参加内审工作。

  首次会议上,根据中心副主任李宁会前的指示要求,检定中心朱传生在部置工作任务时强调,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工作是中心一项重要质量管理工作,是对中心管理体系是否有效运行的全面评价,是保障中心管理体系持续、良好运行的重要措施和手段,检定中心各实验室要密切配合内审专家提供相关佐证资料和信息。

  内审专家依据国家相关管理文件和中心质量体系文件,对中心管理层、检定中心各实验室和其他相关部门通过现场核查、人员访谈、查阅记录等手段对检验出证工作中落实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审核。

  内审组审核后认为: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各部门能够遵循中心质量管理规定,达成质量管理目标,围绕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要求开展检验出证工作,形成规范的质量和技术记录。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不符合项,内审专家与相关部门在末次会议上进行了现场沟通,并要求启动不符合工作控制程序,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