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南非拟制定即食加工肉制品国家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1年3月5日,南非贸易、工业和竞争部通过第44229期政府公报发布了2021-91号公告,就《即食加工肉制品国家标准》草案征求意见。
   2021年3月5日,南非贸易、工业和竞争部通过第44229期政府公报发布了2021-91号公告,就《即食加工肉制品国家标准》草案征求意见。
 
  标准的主要内容包括:术语和定义、及时加工头制品的分类、对加工厂的通用要求、加工工艺和加工过程卫生管理的特殊要求、对原辅料和终产品的品质规定、各类型产品的微生物卫生标准及检验方法、产品包装和标准规定等。
 
  该公告意见反馈期截至2021年4月22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