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黑龙江“食品安全”连续获评A级 受国务院食安委表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经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审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等次为A级,评议考核成绩连年位居前列,受到表扬,这是黑龙江省食品安全工作继2016年荣获A级等次后连续四年再获殊荣。
  近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经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审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等次为A级,评议考核成绩连年位居前列,受到表扬,这是黑龙江省食品安全工作继2016年荣获A级等次后连续四年再获殊荣。
 
  2020年,黑龙江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食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组织领导责任、监督管理责任、能力建设责任、安全保障责任,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得到提升,全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保持了全省食品安全稳中向好形势。
 
  2021年,黑龙江省继续深入按照国务院食安委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构建从农田到餐桌的全链条、全过程监管体系。夯实食品安全各方责任,全力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大力推进智慧监管,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底线,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