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连续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加大对连续监督抽查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进一步督促其进行合法合规生产,近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重点监督检查。
  为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加大对连续监督抽查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进一步督促其进行合法合规生产,近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重点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检查人员对企业的原辅料、成品贮存、生产场所和设备设施环境卫生状况、关键工序和工艺控制情况、食品添加剂管理和使用情况、产品出厂检验情况以及不合格品处置和召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对企业连续抽检不合格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梳理分析,指出解决不合格指标的具体方法。针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及风险隐患,企业负责人均承诺按执法人员要求,对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立行立改,做好日常生产中风险隐患评价和自查自纠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食品生产企业实施严格监管、精准监管,实行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在日常监督检查全覆盖的基础上,对一般风险企业实施按比例‘双随机’抽查,对高风险企业实施重点检查,对问题线索企业实施飞行检查,督促企业生产过程持续合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