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FDA发布环孢菌预防、应对和研究行动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2
核心提示:2021年7月1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一份环孢菌预防、应对和研究行动计划。
     2021年7月1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一份环孢菌预防、应对和研究行动计划。
 
  该计划概述了美国FDA为减少美国国内种植和进口产品中由环孢菌(C. cayetanensis)引起的食源性环孢菌病的公共卫生负担的战略。
 
  环孢子虫病是一种由寄生虫C. cayetanensis 引起的食源性肠道疾病。近年来,美国报告的环孢菌病病例数一直在上升,部分原因可能是更好的诊断测试方法。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的数据,过去 3 年中大约报告了 6000 例国内获得性环孢子虫病病例。报告的病例数通常在春季和夏季(从 5 月到 8 月)上升。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da.gov/food/cfsan-constituent-updates/fda-releases-cyclospora-prevention-response-and-research-action-plan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