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沈阳全面启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沈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食品安全是关系每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大事,沈阳市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7月22日,沈阳市政府召开沈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提出,沈阳市坚持“四个最严”总体要求,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以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载体,全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是关系每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大事,沈阳市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7月22日,沈阳市政府召开沈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提出,沈阳市坚持“四个最严”总体要求,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以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载体,全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沈阳市将通过开展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监管机构和能力建设,实现监管机构装备配备标准化,提升监管专业化能力、技术支撑能力、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推进全市食品安全能力现代化。严格食品安全过程控制,推进食品企业诚信经营,构建社会各方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社会共治格局。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群众关切的痛点堵点问题贯穿创建工作始终,开展“昆仑”“铁拳”行动,加大违法打击力度,严厉惩治违法犯罪行为,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带来的成效,不断开创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沈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食安办主任和副主任130余人参加会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