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余市“铁拳”出击 查处一非法“飘香鸡”加工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快速查处了一家藏匿在居民房地下车库的非法“飘香鸡”加工作坊。接群众举报,该市青年路某居民房地下车库内有非法加工“飘香鸡”。
  近日,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快速查处了一家藏匿在居民房地下车库的非法“飘香鸡”加工作坊。接群众举报,该市青年路某居民房地下车库内有非法加工“飘香鸡”。新余市局执法人员8月11日凌晨三点半就到作坊附近盯守,直到凌晨五点,待作坊亮灯十多分钟后,执法人员迅速进入作坊内,只见三个火炉正在熬制液体,飘出一股气味刺鼻的卤料味,地面摆放有上百只冷冻鸡。
 
  现场检查发现,该作坊无任何经营手续,卫生环境差,存在较为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据初步了解,该作坊主从外地购进冷冻鸡,经加工后销售给辖区经营单位。执法人员对当事人作了《现场检查笔录》、《询问笔录》,并进行了抽样检测,现场暂扣押了冷冻鸡及成品247只、紫草0.35斤、进货及销售记录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新余市局将进一步推进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