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食品企业安全保证新机制(SAFE)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核心提示:新加坡预计将从2023年1月1日起实施食品企业安全保证新机制(SAFE),该机制将适用于零售和非零售企业。
     10月25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称预计实施食品企业安全保证新机制(SAFE),根据该机制,在食品安全保证方面有良好记录的食品企业以及具备确保更好的食品安全标准的能力和系统的食品企业,将有资格获得许可证期限延长的奖励,具体延长期限根据良好记录进行区别。

    该机制预计将从2023年1月1日起实施,并将适用于零售和非零售食品企业。预计将有23000家食品店纳入该机制。

    SAFE将取代现有的分级制度,目前关注食品企业的食品安全跟踪记录,以便在2023年实施机制后达到预期的奖励级别。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