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将加强对多功能设施卫生、防疫情况的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9
核心提示:9月2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为了秋季多功能设施的卫生、防疫安全管理,将于10月6日~10月13日,对食品卫生管理情况和防疫管理现状进行检查。
    9月2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为了秋季多功能设施的卫生、防疫安全管理,将于10月6日~10月13日,对食品卫生管理情况和防疫管理现状进行检查。
 
    检查对象:在韩国全国范围内的国家/公立公园、游乐园、火车站、航站楼和机场等人群密集场所营业的5千多家餐饮店、娱乐设施等。
 
    主要检查内容:▲是否销售或使用过期产品。▲是否重复使用食物。▲食品卫生操作是否规范。▲是否遵守防疫守则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