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网上二手交易平台的食品等的检查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9
核心提示:9月2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以4个主要的二手交易平台上销售的食品、健康功能食品等的284则广告、销售帖子为对象,对其是否存在不当广告行为进行集中检查,结果显示,有138则违反了《食品等的标示、广告相关法律》。
      9月2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以4个主要的二手交易平台上销售的食品、健康功能食品等的284则广告、销售帖子为对象,对其是否存在不当广告行为进行集中检查,结果显示,有138则违反了《食品等的标示、广告相关法律》。
 
    主要违反内容:▲59则(42.8%)宣称有预防、治疗疾病效果的广告。▲65则(47.1%)将普通食品混淆为健康功能食品的广告。▲8则(5.8%)虚假、夸张的广告。▲6则(4.3%)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的广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