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突击检查!府前柳记水产被立案调查,还有3家经营户被警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莲都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国庆节临近,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市民食品安全保障工作,29日上午,丽水市莲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肉制品及进口冷链食品突击检查。
  国庆节临近,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市民食品安全保障工作,29日上午,丽水市莲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肉制品及进口冷链食品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
 
  丽水市莲都区朝虎食品经营部、丽水市莲都区卓然食品商行、丽水市莲都区曹陈友食品店存在未尽到进货查验义务、进口冷链食品与国产食品混放、冷链食品管理不规范行为。执法人员当场给予警告,并要求限期整改。
 
  丽水市柳记水产 该店主要经营海鲜产品,此前因为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相关规定,被莲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警告并责令要求整改。今天经过仔细查看,执法人员发现该店在售的进口熟冻黑虎虾产品已经过期,44.8斤国产蛏干产品外包装标签与实际不符。执法人员当场对问题产品进行了扣押封存,并对该店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莲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对餐饮单位、大型商超、冷库等市场经营主体进行全面检查,加大执法检查和曝光、惩戒力度,对拒不改正防疫问题的市场经营主体,依法予以查处,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愉快祥和安全的节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