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汕尾走私团伙71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汕尾海警局联合汕尾市公安局、深汕合作区公安分局开展联合打击走私突击行动。此次行动成功抓获嫌疑人71人,查扣涉案船舶1艘,运送冻品车辆7辆,涉嫌走私冻品一批。
  近日,广东汕尾海警局联合汕尾市公安局、深汕合作区公安分局开展联合打击走私突击行动。此次行动成功抓获嫌疑人71人,查扣涉案船舶1艘,运送冻品车辆7辆,涉嫌走私冻品一批。
 
  根据前期线索,汕尾海警局得知近期将有一团伙在深汕合作区鲘门海域开展冻品走私活动。汕尾海警局调集执法力量,联合汕尾市公安局、深汕合作区公安分局组成三个突击小组,分别在深汕合作区鲘门镇码头、天水宫附近和天水宫对开海域设伏开展联合打击走私突击行动。凌晨3时,汕尾海警局派遣巡逻艇在鲘门开海域成功查获走私冻品船舶。另外两组人员同时出动,在陆路展开围捕,将正欲进行走私冻品的车辆与相关涉案人员一网打尽。目前,防疫部门已对查扣的船、车、货完成消杀及对涉案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防疫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汕尾海警局将联合公安部门成立案件调查专班对该案件做进一步侦办调查,妥善做好涉案物品的后续处置工作,严防疫情从海上输入,确保辖区海域平安稳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