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集中约谈!贺州市对2021年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约谈告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来源:贺州市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强化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入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规范食品生产和质量管理,近日,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召开2021年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约谈告诫会。
  为强化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入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规范食品生产和质量管理,近日,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召开2021年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约谈告诫会。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针对食品生产企业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通过与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质量安全受权人进行谈话的方式,要求企业正确认识问题,告诫并督促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工作制度。执法人员对被约谈告诫企业宣传食品生产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督促和落实企业依法组织生产。截至目前,我市已在昭平县、富川县、钟山县及平桂区开展约谈告诫,涉及31家食品生产加工单位。
 
  经过集体约谈告诫,企业相关负责人表态今后一定本着对社会和公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履行企业食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加强管理,强化安全质量现场管理和过程控制,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同时,严格按照市场监管部门要求进行整改,并按时递交整改报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