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拟修订肉禽和蛋制品进口运输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公报2022年3月9日消息,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2022-05039号公告,拟修订肉类、禽肉和蛋制品进口和运输法规。
  美国联邦公报2022年3月9日消息,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2022-05039号公告,拟修订肉类、禽肉和蛋制品进口和运输法规。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1)规定向美国出口肉类、家禽和蛋制品的国家应建立与美国官方监管法规相等效的检验监管体系,同时每年均应对系统有效性进行验证;(2)进口商可以通过书面方式申请FSIS在完成进口官方检验之前即在进口产品上加盖检验印章;(3)尚未取得FSIS检验标志的进口肉类和禽肉产品在不同的注册企业间运输以进一步加工时,必须带有美国农业部官方封识,防止未检验产品直接进入商业流通,同时运输企业应向FSIS备案运输的进口肉类和禽肉品种、数重量等信息。该公告意见反馈期为60天。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