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拟修订大麻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3月11日,加拿大卫生部在加拿大公报第156卷第11号发布咨询文件,拟修订《大麻条例》大麻饮料的法规。
  2022年3月11日,加拿大卫生部在加拿大公报第156卷第11号发布咨询文件,拟修订《大麻条例》大麻饮料的法规。主要修订内容:(1)增加相当于1g干大麻的大麻饮料数量,将大麻饮料的公众拥有限额从2100g(2.1L)提高到17100g(17.1L)。成年人可以在公共场合拥有17100克(约17.1L)大麻饮料,以及2100g含有大麻的非固体大麻饮料;(2)大麻产品的标签。任何可食用大麻产品包装标签必须包括最大限额声明,该产品相当于干大麻的数量;(3)过渡期要求。12个月内可以继续销售以前贴有标签和包装的产品库存,12个月的过渡期之后,所有销售的大麻饮料标签都必须含有限制声明。该修订意见反馈期截至2022年4月25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