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多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警示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3  来源:郑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压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风险,4月21日下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多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警示约谈会。
  为进一步压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风险,4月21日下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多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警示约谈会。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相关区、县(市)局主管局长、科长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郑州市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的要求,通报了食品生产环节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对不合格食品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有关区、县(市)局汇报了不合格和问题食品生产企业核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向市局递交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承诺书,并承诺在今后的管理中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关键环节,严控重要指标,确保产品质量。
 
  李军安对抽检不合格和问题食品生产企业强化核查处置及日常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二是要直面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压实责任,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要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坚决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郑州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