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发布鸡胴体探索性取样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4月22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21-22号通告,制订鸡胴体探索性取样计划。
  2022年4月22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21-22号通告,制订鸡胴体探索性取样计划。主要内容如下:(1)目的。在鸡胴体冷却步骤后取样收集有关食源性病原体和作为过程控制指标的微生物;(2)定义;(3)抽样要求及样品分配。每月两次或五次抽样;抽样结果将不用于采取监管行动;企业不需要在等待样品结果之前持有产品;随机选择收集冷却后样品;抽样计划将持续至少六个月;测试沙门氏菌和菌落总数、弯曲杆菌;(4)样品处理和运输。样品冷藏不能冷冻;加贴标签。该取样计划有效期至2023年5月1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