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一批食品抽检检出2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责任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汕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强化对抽检多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实行对抽检不合格企业321约谈制度”的要求,2022年5月27日上午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第一批食品抽检检出2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责任约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我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强化对抽检多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实行对抽检不合格企业321约谈制度”的要求,2022年5月27日上午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第一批食品抽检检出2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责任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食品生产领域今年1至4月各类食品抽检检出2批次不合格样品的基本情况,对造成不合格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原因排查和落实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各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把进货查验关、生产过程控制关和出厂检验关,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效;要树立诚信意识,守法生产经营,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区局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彻底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促进食品生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