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土耳其发布关于可用于食品的植物、真菌、藻类和地衣的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6月9日,土耳其发布G/TBT/N/TUR/198通报,通报土耳其食品法典关于可用于食品的植物、真菌、藻类和地衣条例。
  2022年6月9日,土耳其发布G/TBT/N/TUR/198通报,通报土耳其食品法典关于可用于食品的植物、真菌、藻类和地衣条例。主要内容包括:(1)制定了对植物、真菌、藻类、地衣及其部位和制品、食品中使用的纯物质、物质混合物、浓缩提取物及其应用进行安全评估的程序和原则、范围和标签规则,以及以上成分在食品中的使用清单和使用条件。(2)该条例拟于2022年10月15日采用;条例自公布之日起生效;2026年12月31日之后,不符合该条例的产品不能在投放市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