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俄通报2022年一季度鱼类及水产制品质量安全抽检结果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1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通报2022年一季度鱼类及水产制品质量安全抽检结果信息。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6月21日最新消息:2022年一季度该局共计抽检鱼类及水产制品1.1万份,检测项目包括卫生化学、微生物、理化、寄生虫学和放射性核素指标等方面,不合格信息通报如下:
 
        --卫生化学指标(如污染物、致病菌、真菌毒素等):不合格品占比0.06%(2021年一季度:0.04%);
 
        --微生物指标:不合格品占比4.30%(2021年一季度:3.44%);
 
        --寄生虫学指标:不合格品占比0.50%(2021年一季度:0.40%);
 
        --理化指标:不合格品占比3.41%(2021年一季度:2.87%)。
 
        2022年一季度,俄罗斯共计5.5吨不合格的鱼类及水产制品被强制退出市场流通(2021年一季度为22.5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