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淮安市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约谈会强化抽检不合格食品销售企业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2  来源: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抽检不合格食品销售企业监管,督促和引导企业守法经营,压实食品销售企业主体责任,保障食品安全,日前,淮安市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销售企业约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抽检不合格食品销售企业监管,督促和引导企业守法经营,压实食品销售企业主体责任,保障食品安全,日前,淮安市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销售企业约谈会。
 
  提升约谈效果。会议通报有关食品销售企业的抽检不合格情况,提出指导意见,督促销售企业开展自纠自查,认真分析、研判抽检不合格原因,举一反三,彻查整改风险隐患问题。
 
  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会议要求被约谈企业,做好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工作,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让食品安全入脑入心,切实破除侥幸心理。
 
  提供指导帮扶。会议对食品销售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进行专业指导,督促企业严把关键环节、严控重要指标、确保产品质量,提升销售经营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及时规避食品安全风险。
 
  下一步,清江浦区局将持续做好监督抽检,加大执法力度,督促食品经营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对连续多批次抽检不合格企业,依法严厉处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