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张家界查封一处食品相关产品非法生产销售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6月22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在对永定区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开展联合检查中,发现并查封一家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相关产品的非法窝点。
  6月22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在对永定区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开展联合检查中,发现并查封一家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相关产品的非法窝点。
 
  经检查发现,张家界市芸进商贸有限公司租用一处民宅从事一次性竹筷生产以及一次性餐盒等食品相关产品存储,现场生产环境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31603-2015),无出厂检验设备和检验人员,无法提供《检测报告》,一次性竹筷无产品合格证明,储存的一次性餐盒为国家明令淘汰禁止使用的发泡餐盒。
 
  检查组现场查封一次性竹筷封塑机2台,涉嫌不合格一次性筷子5.65万双,一次性发泡餐盒35件,一次性接触食品用塑料手套17件,一次性水果叉31件,无厂名厂址塑料袋10包。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之中。(供稿:产品监督处 )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