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学校供餐法实施令》部分修改草案,扩大适用范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2
核心提示:6月22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发布《学校供餐法实施令》修改草案。
   6月22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发布《学校供餐法实施令》修改草案,其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将《学校供餐法》的适用范围从幼儿数量100名以上的私立幼儿园扩大至50名以上的私立幼儿园。
 
  另外,因发生灾难导致学校无法正常供餐时,教育监管机构可以在学校供餐支援中心将食材配送给学生家庭,通过向监护人发放可以购买、交换食材的商品券或交换券等方式进行支援。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