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俄滨海边疆区在拟输华的6批大豆中检出有害生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8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滨海边疆区和萨哈林州地方分局通报:在拟输华的6批大豆中检出检疫性有害生物豚草以及杂草(广布野豌豆和藜)。
         俄罗斯联邦兽植局滨海边疆区和萨哈林州地方分局7月15日官网消息:该局在对拟输华的大豆进行植物检疫控制过程中,在6批次重达360吨的产品中检出检疫性有害生物:豚草以及杂草(广布野豌豆和藜)。俄FSBI "滨海地区间兽医实验室 "鉴定证实上述结果属实。
 
       豚草被列入中国的检疫性有害生物清单内,粮食谷物遭杂草侵染也不符合中国的植物检疫规定。
 
       俄兽植分局作出遭侵染大豆禁止出口中国的决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