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指定检疫物的进口禁止地区》部分修改征求意见稿,允许进口比利时产热处理家禽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8
核心提示:9月7日,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发布了第2022-352号公告,拟修改《指定检疫物的进口禁止地区》的部分内容。
   9月7日,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发布了第2022-352号公告,拟修改《指定检疫物的进口禁止地区》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 允许进口波兰、法国、荷兰、匈牙利、比利时、德国产的家禽、初生雏、种卵、家禽以外的飞禽及野生飞禽。
 
  2. 允许进口德国、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产猪肉。
 
  3. 允许进口波兰、法国、荷兰、匈牙利、比利时产新鲜、冷藏、冷冻家禽肉。
 
  4. 允许进口比利时产热处理家禽肉。
 
  5. 允许进口波兰、法国、荷兰、匈牙利、比利时、德国产食用蛋。
 
  以上意见征集截止时间至2022年9月18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