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澳新召回受沙门氏菌污染的香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核心提示:2022年10月13日,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发布召回通告,Murray River Smokehouse正在召回一款香肠,因为产品受沙门氏菌污染。
     2022年10月13日,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发布召回通告,Murray River Smokehouse正在召回一款香肠,因为产品受沙门氏菌污染。受召回产品的信息如下:

  产品原产国为澳大利亚,名称为Murray River Smokehouse salami,重量为180g,清淡口味的保质期到2023年2月25日,胡椒口味的保质期到2023年3月6日。该产品已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Harris Farm Markets、Thyme to Taste、Goldfields Grocers、Milawa Cheese 销售。
 
  澳新食品标准局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上述产品,可以将产品退回购买地点获取全额退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