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俄彼尔姆边疆区通报2023年上半年鱼及鱼制品抽检结果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8
核心提示:俄彼尔姆边疆区通报2023年上半年鱼及鱼制品抽检结果信息。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8月7日官网消息:该局下属的彼尔姆边疆区地方分局通报2023年上半年鱼及鱼制品抽检结果信息。
 
        该地方分局对44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并抽检了113份鱼及鱼制品样品,抽检的主要法规依据是欧亚经济联盟技术法规TR CU 021/2011《食品安全》和TR CU 022/2011《食品标签》,抽检结果如下:
 
        --卫生-化学指标主要包括污染物、真菌毒素等:17份,全部合格;
 
        --微生物指标:64份,3%样品不合格;
 
        --理化指标:1份样品不合格(盐含量);
 
        --兽药、有毒元素和放射性核素:未检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