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汉中市南郑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迎检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汉中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0月24日,汉中市南郑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迎检调度会,南郑区副区长、区食安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陈艳洁现场调度各成员部门、镇(街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10月24日,汉中市南郑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迎检调度会,南郑区副区长、区食安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陈艳洁现场调度各成员部门、镇(街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涉创部门、镇(街道)围绕全区食安创建省级初评动员部署会议的贯彻落实、督导检查交办任务、整改事项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区创城办督导组通报督导暗访检查情况,区创城办安排当前创建迎检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在面临创建验收的关键时刻,各部门、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对行业抽查业态的对标自评,提炼管理特色亮点,确保高效高分迎检。要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镇(街道)要将交办任务和问题反馈情况照单全收,积极落实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杜绝出现面上的严重问题,督促企业内部管理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和媒体平台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意义和目标,全方位覆盖,多层次推进,着力推进公众对食安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来源:南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