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拱北海关缉私部门开展持续滚动查缉,查获红酒、海参等货物一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9  来源:拱北海关
核心提示:11月3日,拱北海关缉私部门在拱北口岸附近开展持续滚动查缉,查获红酒、海参等货物一批。
   11月3日,拱北海关缉私部门在拱北口岸附近开展持续滚动查缉,查获红酒、海参等货物一批。
 
  当日,缉私部门出动警力12名,在拱北口岸附近“水货”收货点、集散地开展2轮查缉行动,行动中打掉“水客”收货窝点2个,抓获“水客”及收货人员3名,现场查获涉嫌走私进境的红酒5瓶,海参100斤。目前已立案3起,经初步估算案值1.65万元,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瞒报、藏匿、伪装、伪报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均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董端/文)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