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郴州市食药安办召开学校食堂餐饮具抽检不合格集中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郴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13日,郴州市食药安委办组织召开学校食堂餐饮具抽检不合格集中约谈会。
  12月13日,郴州市食药安委办组织召开学校食堂餐饮具抽检不合格集中约谈会。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均主持会议并讲话,北湖区、苏仙区食安办相关负责人,郴州市第一中学、郴州市第十五中学校长及食品安全总监,市食药检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食堂餐饮具抽检不合格情况,食品检验专家针对餐饮具抽检不合格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建议,北湖区、苏仙区食安办及郴州市第一中学、郴州市第十五中学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亿万家庭幸福,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社会关注度高、舆论燃点低,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高度重视,抓实抓好;二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抓紧抓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两区食安办要第一时间反应,作出工作部署,学校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上要按要求执行到位;三要从严管理、狠抓落实,全力提升学校食品安全治理保障水平。各部门及学校应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抓得紧而又紧,抓出实效来,努力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保障广大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稿源:食品经营科 乔立龙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