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墨西哥龙舌兰酒连续八年出口创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墨西哥龙舌兰酒调节委员会数据,2017年墨龙舌兰酒出口达2.11亿升,同比增长7.1%。自2009年墨龙舌兰酒出口创记录以来,这已是连续第八年出口创新纪录。
   墨西哥《千年报》1月18日报道,据墨西哥龙舌兰酒调节委员会数据,2017年墨龙舌兰酒出口达2.11亿升,同比增长7.1%。自2009年墨龙舌兰酒出口创记录以来,这已是连续第八年出口创新纪录。墨龙舌兰酒远销全球120个国家,美国是主要出口目的国,占出口总量的81%。2017年,拉脱维亚和新加坡首次进入墨龙舌兰酒前十大出口目的国。墨出口的龙舌兰酒中,59.7%为本国装瓶,其余的为散装出口。2017年,墨龙舌兰酒产量为2.71亿升,经认证的龙舌兰酒企业共有152家,正式注册的龙舌兰酒品牌共有1684个。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