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宋丰强:尽快出台“真金白银”好政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多元力量、高质发展、续写新篇。改革开放40年来,在各项有利政策和发展环境的推动之下,民营企业不断地成长和发展,也是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的40年。
   战略部署、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在农业界的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绿色中原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宋丰强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很好部署,期盼各部委尽快出台“真金白银”的好政策来落实。如黄河滩区湿地保护方面,要分区段实行差别化政策,根据农林牧副渔产业的不同特点,制定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确定哪些适合种植粮食,哪些适合水产养殖,哪些适合种植花卉。落实滩区湿地保护政策,既要促进农民增收,又要保护生态环境。
 
  多元力量、高质发展、续写新篇。改革开放40年来,在各项有利政策和发展环境的推动之下,民营企业不断地成长和发展,也是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的40年。十九大报告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宋丰强委员说:“这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民营企业家将被赋予更多期许和社会责任,民营企业的发展将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发展。宋丰强委员深情回忆地说道:“2015年3月,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经济、农业界联组会上,我就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与总理进行了对话。总理一句句关心的问话,体现了他牵挂百姓食品安全的浓浓民生情怀。农产品质量安全是关乎人人的重大基本民生问题。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这个问题,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心上。因此,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实现食品安全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
 
  夯实基础、稳健推进、扎实开展。宋丰强委员说,我们企业在郑州黄河滩区从事生态观光旅游农业,一干就是20年,已建成3家AAAA级景区。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更加坚定了我们打造沿黄绿水青山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让我们的乡村变得既有绿水青山的颜值,又有金山银山的价值。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相信通过我们不懈地奋斗,我们的乡村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未来,公司在继续做好基地建设和运营的同时,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上,立足统一领导、分级管理,设立总经理挂帅的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对工作实施领导和决策,公司品控部门承担一线的执行落实和日常的产品检测管理,着重抓好食品安全关键点的控制和制度规范的建设。同时,公司执行了严于国标的内控标准,通过制定和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举措,使食品安全管理既保持了适度的超前,又实现了每一步管理规划的切实可行、协同一致。公司夯实食品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有效保障了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要求,在今后的企业发展过程中,也必将持续关注与重视产品质量安全提升所产生的深远影响,继续稳健、扎实地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