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低酒精和无酒精啤酒市场会有多大?啤酒巨头百威英博也押了更多宝在上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核心提示:在美国,无酒精和低酒精啤酒的销量持续上升,甚至高于高酒精饮料。GlobalData的数据指出,在2010年到2016年期间,无酒精和低酒精啤酒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2%,而整个啤酒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还不到1%。
   在美国,无酒精和低酒精啤酒的销量持续上升,甚至高于高酒精饮料。GlobalData的数据指出,在2010年到2016年期间,无酒精和低酒精啤酒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2%,而整个啤酒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还不到1%。
 
  目前,有几家大型啤酒公司拥有该类型的产品,喜力啤酒在去年推出了0.0%MAXX无酒精啤酒,Coors推出了Non-Alcoholic品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老板Diageo推出了Open Gate Pure Brew产品,嘉士伯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生产无酒精啤酒。
 
  而Foodaily最新获悉,百威英博也计划扩大其无酒精和低酒精的啤酒产品,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该公司CEO Carlos Brito在今年3月的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无酒精和低酒精产品占公司目前总产品投资组合的8%左右。该啤酒巨头计划在2025年将低酒精或无酒精的产品销量提升至公司总销量的20%左右。
 
  Brito指出,美国市场中该类型的产品不多,公司一直致力于其他类型的产品,但同时已经在其他市场上测试了多种无酒精和低酒精产品。他补充道:“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测试中的产品很快将会进入美国市场。”
 
  百威英博认为,随着美国核心啤酒产品的销量下滑,无酒精和低酒精啤酒拥有非常广阔的增长前景。2016年英国的一项调查发现,近三分之一的英国消费者曾经尝试过无酒精啤酒,其中很多人表示没有感受到明显差别。这表明,很多人喜欢啤酒并不仅仅是为了酒精,而是想要啤酒的味道。
 
  这种趋势主要由千禧一代推动,他们中很多人想要更健康的饮料,还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想要减少酒精的摄入,但他们仍然喜欢啤酒的味道。
 
  一些已经拥有该类产品的精酿酿酒公司表示,并不需要为了低酒精和无酒精而牺牲啤酒的味道,可以通过完全无酒精的方法生产该类产品,而不是在正常啤酒生产后将酒精去掉。
 
  对于啤酒公司来说,无酒精和低酒精的产品能获得更高的利润,虽然零售价格与普通酒精啤酒相似,但税率较低。
 
  百威英博在2014年表示,公司有责任鼓励消费者通过提供无酒精和低酒精的产品推动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饮酒选择,同时也需要提供产品的健康信息。当时该公司还解释了各种啤酒酒精浓度的定义,无酒精啤酒的酒精含量在0%-0.5%之间,低酒精啤酒的酒精含量在0.51%-3.5%之间,普通啤酒的酒精含量一般为5%,而淡啤酒的酒精含量通常为4.2%。
 
  如果该类啤酒的销量持续增长或甚至超过常规啤酒产品,市场上会涌入更多无酒精和低酒精啤酒的制造商。很多大型啤酒公司都在努力寻找持续发展的方法,而这无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