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屹尧科技: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销售经理在钉钉群里发了句:“为何百度如此恶心?”

我有点儿纳闷,这个,难道算是新闻?直到看到他贴出的这张图片。                                               

我搜了一下“屹尧”这个词,嘿,别说,还真就是这么神奇。人家就是那么正大光明地排名第一,比屹尧还要“屹尧”。第一反应是,那链接不会有病毒吧,万一有客户点进去,中毒了,我们会否有连带责任?毕竟,搜的是“屹尧”。


销售经理愤怒地说:“这个是侵权了,不是第一次了!他们肯定故意这么设定关键词的。”

另一个经理问:“我们屹尧申请过商标的,这个违法商标法吗?”


是否侵权或违法,这事儿当然只有法院说了算。但为这事儿去惊动法院,好像也没必要,司法资源够紧张了。劝了会儿生气的诸位同事,木秀于林嘛,就算是有个别粉丝想跟着搭个便车、沾个光,能理解。诚然,他们这行为不怎么光彩,但,也算是变相向“屹尧”这块招牌致敬了,说明眼光还是有的。多少有志青年,都在家里贴满了偶像的海报,可如果他们不说,谁知道?要有风度,是的,多大点事儿。

 

产品这东西终归是脚踏实地做出来的,搞这些花头又有什么前途。更何况,哪怕文字和链接都貌似证据确凿,我们也还是要善意地相信,他们也可能是受害者,可能被人黑了。但凡头脑清楚的,谁会做这事儿?我们还是要对这行的职业操守和道德水准有信心,要相信,很快,会康复的。网络安全这事儿,很重要,善意,也很重要。

 

世界杯正踢得如火如荼,虽然有些场次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但也不能就此认定是假球黑哨。做人还是要阳光一点儿,看个热闹挺好,就别太较真了。有的点球进了,有的被扑出来了,还有的,踢飞了,是的,就是这样。至于为什么会这样,百度,其实也不知道。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