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雅培半年营养品营收36.14亿美元,雅培菁智有机占据50%市场份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核心提示:这家外资巨头,第二季度全球销售额为78亿美元,同比增长8.0%。雅培股票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 0.73 美元,高于市场早前预期的0.71美元。
   之前传出要90亿美元剥离营养品业务的雅培,7月18日给出了二季度业绩成绩。
 
  这家外资巨头,第二季度全球销售额为78亿美元,同比增长8.0%。雅培股票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 0.73 美元,高于市场早前预期的0.71美元。
 
  公司营养品业务全球第二季度销售额达到18.5亿美元,同比增长6.4%。
 
  雅培称, 营养品业务连续六个季度实现了良性增长。
 
  其中,全球婴幼儿营养品销售表现强势,在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亚洲地区以及拉丁美洲地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市场领先的全营养品牌全安素(Ensure)以及专为糖尿病人打造的营养品牌益 力佳(Glucerna)这两款产品的带动下,雅培全球成人营养品的销售同样表现抢眼。
 
  财报显示,二季度,雅培营养品业务美国销售额7.81亿美元;全球其他所有市场销售额10.77美元,增长率为12.5%。
 
  整个上半年,雅培营养品销售额为36.14亿美元,其中美国销售15.39亿元,全球其他所有市场销售额20.75亿美元,而且在全球其他地区销售增长为11%,远高于美国市场。
 
  雅培的营养品业务中包括两大块:医学营养业务,母婴营养业务。在全球,除了美国市场外,中国是雅培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市场。目前雅培在中国市场销售份额排名在第六名。在中国市场,雅培是有机奶粉老大,目前市场份额在50%左右。
 
  今年一季度雅培菁稚有机奶粉市场份额在50.1%,占据半壁江山。到二季度,雅培菁稚有机市场份额也在50%左右。
 
  目前中国奶粉市场,有机奶粉总体规模不到30亿规模,雅培目前领先力度还是很大。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