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阿美特克旗下EDAX与检测机构Covalent Metrology合作,推广其EDS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5
核心提示:阿美特克集团下材料分析业务部门EDAX公司,与分析服务实验室Covalent Metrology展开合作,进一步增加其功能和影响力,开发新的应用并促进其EDS技术。

  新泽西州莫瓦市和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市-Covalent Metrology是一家位于硅谷的创新型分析服务实验室,近日宣布与阿美特克集团下业务部门EDAX公司,在能量色散谱(EDS)用于各类材料的定量表征应用领域进行合作。


Covalent对竞争产品进行了广泛的评估,并选择了配备先进APEX软件的EDAX 70mm Octane Elect Super EDS系统。此次并购属于Covalent近期的其他收购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持续搭建一系列尖端仪器和功能的平台,以更好地服务其分析服务客户。


Covalen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raig Hunter表示,“EDAX是创新材料表征系统的领先供应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此次合作,并期待与EDAX密切合作,进一步增加其功能和影响力,开发新的应用并促进其EDS技术。“


在合作框架下,EDAX将依靠Covalent Metrology的加州森尼维尔实验室作为硅谷演示中心,为有兴趣评估和可能购买EDAX EDS系统的客户提供服务。两家公司还将通过白皮书,网络研讨会和应用说明探索共同推广EDAX技术的机会。


EDAX全球销售经理Mark Gray评论道,“硅谷持续作为推动各行各业先进技术发展的创新引擎。Covalent Metrology正在积极地建立世界级的能力,并成为这一技术领域的主要参与者。我们相信这一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加敏感地响应那些有兴趣充分评估我们先进的EDS产品的客户。”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