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恒天然公司计划放弃中国贝因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新京报,蓝鲸财经
核心提示:  11月14日,新西兰媒体radioNz报道,恒天然公司在企业年会上向持股人宣布,将考虑放弃中国贝因美的业务,因为上一个财年,贝因美公司的业务不景气是造成恒天然公司1.96亿新元损失的主要原因。
   11月14日,新西兰媒体radioNz报道,恒天然公司在企业年会上向持股人宣布,将考虑放弃中国贝因美的业务,因为上一个财年,贝因美公司的业务不景气是造成恒天然公司1.96亿新元损失的主要原因。
 
  恒天然财报显示,2018财年税后净亏损为1.96亿新西兰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9.02亿新西兰元,下降22%。资产负债率从去年的44.3%上升至48.4%,资本回报率从8.3%降至6.3%。恒天然在2018年年报中表示要重新评估合作伙伴关系,分析其是否达到投资回报目的,以及是否可以在未来两三年内扩大规模并增加价值,涉及对贝因美的投资进行战略复核。
 
  尽管如此,恒天然表示,其在大洋洲以外的所有地区消费品牌和餐饮服务业务都有所提升,大中华区表现尤为强劲,且中国的消费品牌业务提前两年取得了收支平衡。其中,安佳品牌贡献巨大,已成为中国市场线上线下销量第一的进口常温奶品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