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喜茶连开两店加码北京市场,年底全国门店将达160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8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12月7日,喜茶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下周喜茶将在北京连开2家门店,预计年底全国门店总数将达到160家,同时计划进入香港市场。
  12月7日,喜茶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下周喜茶将在北京连开2家门店,预计年底全国门店总数将达到160家,同时计划进入香港市场。
 
  喜茶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在西单君太百货店举行新店内测活动时介绍,该店将于12月15日开业,成为喜茶北京第8家开业的门店。
 
  相较于深圳、广州等城市20余家门店的数量,目前喜茶北京门店仅有6家,正加速北京开店计划。除西单君太百货店,喜茶不久前在北京首都机场开设了一家 “迷你”便利店型门店,喜茶北京凤凰汇店也将于12月13日开业。
 
  今年4月,喜茶宣布完成4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团点评旗下产业基金龙珠资本。当时,喜茶称今年计划新开100家门店。目前喜茶共在全国20座城市拥有近130家直营门店,数量较年初已近翻倍,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160家,同时计划进入香港市场。今年11月,喜茶已在新加坡开设海外首店,日均饮品销量为2000-3000杯,和国内门店数据基本持平。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