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星巴克无吸管式杯盖让一次性吸管使用量减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3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核心提示:2月12日,星巴克公布称自去年11月在韩国全国的卖场投入使用无吸管式杯盖以来,月均吸管的使用量比之前减少约50%。

图为星巴克于去年11月投入使用的无吸管式杯盖(图片来源:韩国星巴克)
 
  随着无吸管式杯盖的投入使用,韩国星巴克咖啡的一次性吸管使用量骤减。
 
  2月12日,星巴克公布称自去年11月在韩国全国的卖场投入使用无吸管式杯盖以来,月均吸管的使用量比之前减少约50%。星巴克方面表示,虽然过去一次性吸管的使用量达到月均1500万个,但是在新型无吸管式杯盖投入使用后,一次性吸管的使用量减少到月均约750万个。
 
  星巴克在冰饮料中的无奶油饮料、混合饮料或不搅拌可即饮的饮料正在使用无吸管式杯盖。现在星巴克只为平时习惯使用吸管的顾客提供吸管,一次性吸管使用量减少。另外,星巴克还在韩国全国卖场投入纸制吸管代替一次性吸管。
 
  
图为星巴克的无吸管式杯盖
 
  以2017年为基准,韩国星巴克每年使用的塑料吸管达1.8亿个,换算成长度达到3.78万千米,几乎要绕地球一圈(4万千米)。如果用纸制吸管代替塑料吸管,则每年可以减少126吨的塑料使用量。
 
  星巴克的目标是今后将吸管的使用量减少70%以上。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