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奶源价格上涨工人工资上涨 扬州部分入户奶涨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扬州网
核心提示:近日,一则全国牛奶价格上涨的消息在市场上传开。扬州市场上的牛奶价格是否涨了?
   近日,一则全国牛奶价格上涨的消息在市场上传开。扬州市场上的牛奶价格是否涨了?
 
  “大约有一半入户奶的价格上涨了,比如大杯巴氏鲜奶涨了3毛钱,过半玻璃瓶装奶涨了1毛,还有一款新鲜杯大红枣酸奶涨了1毛。”维扬乳业翠岗小区店负责人坦言,价格调整后,瓶装奶价格全线超过2.5元线。
 
  对于牛奶价格上涨原因,相关人士表示,“今年来原材料价格上涨迅速,原料奶涨了0.5-0.6元/公斤,并且工人工资也涨了,入户奶终端价格变动也是正常。”
 
  其他乳业价格是否上涨?记者走访发现,目前扬大康源乳业价格暂未变动,相关人士表示,原料价格确实有所上涨,但在今年6月前,牛奶售价不会变动。与此同时,卫岗乳业的价格也暂未调整。
 
  这次价格走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据分析,除了季节性因素,国内奶牛存栏量的持续下滑是奶源趋紧根本原因。对于未来市场走势,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国产牛奶的品质得到提升,市场占有率和价格都有所上升,随着行情回暖,大多养殖户表示对未来发展很有信心。实习生叶思齐记者陈高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