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金达威控股股东质押1550万股 东宝生物净利预增超60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3
核心提示:4月11日晚间,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获悉金达威投资质押1550万股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用于融资,占其所持股份7.11%。
   一、金达威控股股东质押155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51%
 
  4月11日晚间,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获悉金达威投资质押1550万股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用于融资,占其所持股份7.11%。具体情况如下:
 
  截止本公告日,金达威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217,875,632股(其中16,265,060股为限售股,201,610,572股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34%。上述质押的股份数量1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165,915,06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6.15%,占公司总股本的26.91%,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二、东宝生物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变动-13%至16%
 
  4月9日,东宝生物(002626)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万元至800万元,同比变动-12.89%至16.14%。
 
  业绩变动原因包括:
 
  1、公司明胶、胶原蛋白原料市场稳步上升,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销售收入增加。
 
  2、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力度,研发投入较上年同期增加,研发费用相应增加。
 
  3、由于募集资金到位时间较晚,募投项目建设支出占用了部分流动资金,公司流动资金贷款较上年同期增加,财务费用相应增加。
 
  4、2019年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为70-8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7-17万元。非经常性利润贡献主要是递延收益摊销转当期损益。
 
  三、江中药业控股股东变更名称及经营范围
 
  4月9日晚间,江中药业(600750)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通知,经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2019年4月8日,控股股东完成企业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 相关变更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
 
  变更前: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变更后: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
 
  变更前:对医药及其他行业的投资及控股管理;中药材采购与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中药材的采购;中成药的生产(不涉及国家保密配方);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国内贸易、国际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