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农夫山泉便利店投放咖啡机 加加欲靠“茶油”突围 ​恒天然三季度盈利675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核心提示:5月23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农夫山泉在物美便利、物美超市等物美系零售门店投放了现磨咖啡机。这些咖啡机被放置于收银台附近,提供包括美式、拿铁、卡布奇诺、摩卡等产品,售价在8-14元之间。
   1
 
  农夫山泉便利店投放现磨咖啡机
 
  扫荡车库后的农夫山泉瞄准了便利店。
 
  5月23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农夫山泉在物美便利、物美超市等物美系零售门店投放了现磨咖啡机。这些咖啡机被放置于收银台附近,提供包括美式、拿铁、卡布奇诺、摩卡等产品,售价在8-14元之间。
 
  一名农夫山泉现磨咖啡的市场维护人员告诉记者,咖啡机中的饮用水来自农夫山泉瓶装水,牛奶选用了味全鲜牛奶。春节前后,农夫山泉就已经开始在北京市场测试这一业务,整个物美系统投放的机器大概在30台左右,各销售点的销售情况则取决于门店的人流量和消费群体,销量最好的一天在50-60杯,差的可能只有10杯。除物美外,此前还曾在全时便利做过投放,后因全时便利被收购、结束了合作。(界面)
 
  2
 
  董事长亲自操刀 加加能否靠茶油破局?
 
  近日,在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表示:“今年是公司的‘突围’之年,我们准备将减盐、生抽打造成公司新的亿元大单品。”
 
  “今年我重新掌舵,对公司战略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公司一定会有大的改观。今年公司将以‘茶籽油’战略为依托,减少植物油品系。”杨振说。
 
  今年,加加食品将同时打造茶油专属品牌,形成“调味品”与“食用油”两大战略支撑板块。而“食用油”板块是通过收购阆中市王中王食品有限公司完成。
 
  年报显示,加加食品2018年调味品实现营业收入12.52亿元,仍是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粮油实现营业收入5.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约30%。(粮油调味营销)
 
  3
 
  恒天然三季度盈利675亿
 
  昨日,乳业巨头恒天然公布了2019财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恒天然实现营收150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675.8亿元),同比上升1%;调整后息税前利润5.22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23.5亿元),同比下降9%。
 
  在业绩报告上,恒天然表示将进行一系列战略调整,同时强调将继续看重中国市场。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尔斯·赫里尔说:“中国市场是恒天然最大的市场,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乳制品消费仍具有广阔前景和强大吸引力。”赫里尔还说,近期中国市场黄油需求大幅增长,使恒天然旗下产品价格得到支撑,库存恢复到合理水平。(第一财经)
 
  4
 
  中国零食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
 
  根据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发布的《消费升级背景下零食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06年~2016年,我国零食行业总产值规模从4240.36亿元增长到22156.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7.98%,增长幅度达422.51%。
 
  报告预测,2018年零食行业总产值规模超过2.5万亿元。其中蔬菜、水果和坚果加工,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以及方便食品三大行业位列前三。
 
  这组数据也让#国人一年吃掉2万亿元零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表示:“姐也是参加过万亿项目的人”。
 
  报告预计到2020年,零食行业总产业规模预计接近3万亿元。(食品饮料行业微刊)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