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受季节影响 山东沂源蔬菜类价格稳中有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发展网
核心提示:山东省沂源县发改局综合分析市场监测数据,当前受天气和季节影响,沂源县大部分蔬菜类价格整体呈现逐步下降走势。
   山东省沂源县发改局综合分析市场监测数据,当前受天气和季节影响,沂源县大部分蔬菜类价格整体呈现逐步下降走势。
 
  蔬菜类价格下降较明显的包括:黄瓜、西红柿、青辣椒、卷心菜、韭菜、芸豆、大蒜等,此类蔬菜价格下降主要是受季节的影响明显,此类蔬菜主要依靠大棚种植,随着天气转暖,露天种植商品逐渐上市,市场供应充足,导致价格下降。
 
  蔬菜类价格相对比较稳定的包括:芹菜、大白菜、萝卜、土豆、蒜苔、茄子、生姜等,这些蔬菜种植受季节的影响不大,近期价格比较稳定。
 
  蔬菜类价格将进入“1元时期”。随着季节和气候的变化,目前部分蔬菜价格在一元左右,如:大白菜、芹菜、茄子、卷心菜、白萝卜、黄瓜、韭菜、西红柿、土豆、油菜等10余种蔬菜。未来一个时期,各类露天种植蔬菜大量上市,蔬菜类价格仍将呈整体下降走势,多数蔬菜价格进入“1元时期”。
 
  (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唐加玉 )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