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 2019.6.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核心提示:飞鹤奶粉配方变更,晋中伊利扩建,瑞幸获投行买入评级,太兴集团超购14.51倍,雀巢拟扩大人造肉汉堡合作,鲜果价格同比涨26.7%
   9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待领信息公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昨天,9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待领信息公布,申请人为黑龙江飞鹤乳业及飞鹤(龙江)乳品,受理编号均有“国食注更”字样,显示有关产品配方变更获得批准。
 
  晋中伊利拟为新建项目投资8715万(晋中市人民政府)
 
  据晋中市人民政府官网今日消息,作为山西省规模最大的乳制品生产企业,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今年计划投资8715万元用于新增两条灭菌乳生产线和八条发酵乳技改项目。据项目经理王世鹏介绍,在今年新增项目完成以后,每天的产量将会由原来的700吨增加到1000吨。公司产能也将由原来的年产21万吨,增加到31万吨,产品将辐射全省所有地市以及周边的4个省份。
 
  两家华尔街投行首次将瑞幸纳入覆盖范围,均给予买入或相当评级(腾讯证券)
 
  据腾讯证券昨日消息,两家华尔街投行Needham和KeyBanc都在周二发布研究报告,首次覆盖瑞幸咖啡股票,并均给予该股以“买入”或相当评级。
 
  李保芳表示19天内将向市场投放2000吨茅台酒(微酒)
 
  6月12日,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遇见美好·健康生活”悠蜜.云上丹寨健康体验之旅暨产品招商会现场表示,今年茅台酒投放量为约3万吨,目前已经投放1.2万吨,从年初到6月底必须确保1.4万吨的投放量。也就是说从今天到6月底,茅台将向市场投放2000吨茅台酒。
 
  中鼎牧业与俄罗斯最大投资实业公司之一签约合作(中俄资讯网)
 
  据中俄资讯网近日消息,中鼎牧业总裁孙国强日前与俄罗斯最大投资实业公司之一系统投资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中鼎牧业在俄投资项目的基础上扩展至饲草料贸易、土地资源整合及农业种植、奶牛养殖三大板块,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
 
  太兴集团公开发售超购约14.51倍,上市价3元(公司公告)
 
  太兴集团今日公告称,初步被认购的股份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15.51倍。发售价已定为每股发售股份3港元,预期2019年6月13日开始交易。太兴称,预计公司自全球发售将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6.947亿港元(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所募资金将用于开设新餐厅、翻新现有餐厅和扩建食品厂房等。
 
  雀巢寻求人造肉汉堡合作扩张(路透社)
 
  据路透社昨日消息,雀巢EMENA首席执行官周二表示,其可和德国以外的麦当劳门店合作销售人造肉汉堡,同时该公司还在寻找其它的合作伙伴。他表示,雀巢与麦当劳德国合作推出的人造肉汉堡取得了很好的早期表现,双方正在讨论下一步行动。
 
  五粮液一主管被立案调查:长期收受服务对象礼金(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昨日消息,日前,经宜宾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珙县纪委监委对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技改部招投标管理室原主管熊仕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熊仕霖身为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长期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高瓴资本拟以3到4亿美元收购苏格兰威士忌生产商(华丽志)
 
  据华丽志近日消息,6月6日,高瓴资本宣布正在与英国私募基金 Exponent Private Equity 展开谈判,收购后者持有的苏格兰老牌威士忌生产商 Loch Lomond(罗曼湖),以扩大旗下的消费品牌组合。尽管本次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未被披露,但消息人士透露,高瓴资本将持有 Loch Lomond 多数股权,该公司现有管理层也将获得较大比例的少数股权,此次交易对Loch Lomond 股权估值达3~4亿美元。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5月鲜果价格同比上涨26.7%,处于历史高位(国家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5月全国CPI数据显示,从同比看,CPI上涨2.7%,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上涨7.7%,影响CPI上涨约1.48个百分点。在食品中,鲜果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同比上涨26.7%,涨幅比上月扩大14.8个百分点。
 
  贵阳将进一步夯实奶源基地(贵州日报)
 
  据贵州日报昨日消息,6月10日,贵阳市乳业“健康养殖、绿色发展”研讨会在清镇市举行。据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宏清介绍,根据《贵州省奶业裂变发展实施方案》《贵阳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行动计划(2018—2019年)》要求,贵阳充分发挥在全省的奶牛种源、乳制品加工和市场优势,进一步夯实奶源基地,满足城乡居民对本地乳制品的消费需求,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