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汤臣倍健披露转让股权进展 康比特产业园一期9月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核心提示:6月11日,汤臣倍健(300146)发布公告,2017年8月4日,公司与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泽信息”)及相关各方签署协议,公司作为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棵树”)的参股股东,决定将所持有棵树8.6498%的股权全部转让予天泽信息。
   一、汤臣倍健转让有棵树股权进展:天泽信息于12日发行股份支付交易对价
 
  6月11日,汤臣倍健(300146)发布公告,2017年8月4日,公司与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泽信息”)及相关各方签署协议,公司作为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棵树”)的参股股东,决定将所持有棵树8.6498%的股权全部转让予天泽信息。2018年5月25日,由于前次协议关于股份发行价格等条款发生变化,公司与相关各方重新签署协议,经协商确定,公司与天泽信息本次交易对价为294,092,206.56元,天泽信息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公司支付本次交易对价,发行价格为21.98元/股,向公司发行股份数量为13,379,991股。同时,公司同意放弃标的资产交割时涉及的任何优先购
 
  买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有棵树的股权。2019年6月6日,天泽信息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本次交易新发行的股份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上市,该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2019年6月12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康比特运动健康产业园一期预计9月份正式投产
 
  6月4日,河北省廊坊市市委书记冯韶慧、副书记李龙等市领导,固安县县长孙丽娜,常务副县长冯斌等县领导,及固安高新区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于洪武等管委会领导带领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到访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固安运动健康产业园进行了考察观摩。该项目是康比特自建的第二个,也是河北省首个运动营养生产基地。
 
  据悉,康比特(固安)运动健康产业园项目占地48亩,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2017年3月动工,目前一期工程完工,共建成2.7万平方米生产厂房及原料库房和1.1万平方米研发实验室及办公楼。占地4.4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实验室建设的项目二期,预计2020年3月动工。该项目完工后,预计产能可达2138吨,将成为亚洲最大运动营养食品生产基地。目前,项目一期已开始设备安装及调试,预计9月份正式投产。
 
  三、海尔张瑞敏:在大健康领域海尔要做物联网医疗生态品牌
 
  6月12日,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会上,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以“为什么,怎么做,目标是什么”的黄金圈理论,阐述了海尔在物联网时代下对生命健康领域的转型探索。
 
  张瑞敏认为,物联网思维背后是体验经济成为主导。以物联网思维实现大健康产业升级迭代,在此基础上,海尔以关爱健康生命状态的“医患合一”理念提供物联网+医疗服务,构建健康产业链群生态,以智能终端产品、方案为主的物联网+医疗科技,从关心用户的健康生活方式升级为关爱用户的健康生命状态并不断迭代。他表示,海尔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做物联网医疗生态品牌。生态品牌不同于产品品牌或是平台品牌,其更加强调共创共赢与价值增值。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力不再是价格交易,而会向着价值交互转型,这也意味着成为生态品牌要以人为核心,让感知成为媒介,让共创共赢成为常态。
 
  或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