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娃哈哈2018年营收468.9亿 百草味产品进驻好想你专卖店 金龙鱼完成上市辅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核心提示:昨天,浙商杂志发布《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被消费者熟知的多家食品企业上榜,其中娃哈哈在2018年营收468.9亿元,结束多年的下滑,相比去年微增4.3亿元,榜单排名第35位。
   1
 
  娃哈哈2018年营收468.9亿
 
  昨天,浙商杂志发布《2019浙商全国500强》榜单,被消费者熟知的多家食品企业上榜,其中娃哈哈在2018年营收468.9亿元,结束多年的下滑,相比去年微增4.3亿元,榜单排名第35位。
 
  这是浙商杂志连续第十一年公布《浙商全国500强》榜单。从2013年的780亿元,到2014年的728亿元,2015年的677亿元,至2016年,娃哈哈营业收入暴跌,被推到了舆论风口浪尖。这一年,娃哈哈营收529.1亿元,增长率为-6.5%,相比巅峰时期下滑200多亿。
 
  近年来,娃哈哈确实遇到了转型的瓶颈。不过宗庆后也曾乐观的表示,虽然业绩有所下滑,但是再次反弹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这个人心态比较好,碰到困难、碰到周折,过去就是了。(综合)
 
  2
 
  百草味产品进驻好想你专卖店
 
  记者从好想你获悉,4月22日郑州区域好想你10家门店开始试销22款百草味产品。截至6月2日店均销售额突破9000元;同时,销售百草味产品的店面增加至148家。
 
  据了解,百草味的产品从今年四月底开始进店销售,业内人士粗略统计,这一个多月以来,在最先铺有百草味产品的10家门店中,单店月均销量有7000多元,占这10家门店当月销售额的6%左右,目前发展势头良好。
 
  自好想你并购百草味后,双方便迈入了融合的快车道。目前好想你本部电商运营部门已搬至杭州,全部交给百草味运营,将持续打通与百草味物流、仓储的统合,浙商证券预计双十一之前完成准备工作,为双十一蓄力。(证券日报)
 
  3
 
  金龙鱼完成上市辅导
 
  6月12日,上海证监局官网资料显示,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鱼粮油)已经完成了辅导,进入冲刺A股的实质性阶段。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券商辅导周期在半年左右,但是金龙鱼粮油从2019年2月27日报送到6月11日结束,历时不到4个月时间。
 
  公告表示,2018年,公司营收1670.74亿元,净利润55.17亿元。今年1月至3月,益海嘉里营业收入达403.51亿元,净利润达8.3亿元。如果顺利上市,益海嘉里将毫无悬念会成中国农业及食品行业的龙头股乃至第一股。
 
  此前金龙鱼粮油曾在2009年计划分拆中国业务的30%,在中国香港申请上市,当时预期上市规模约30亿-40亿美元,但遭遇香港金融市场动荡,预计发行价无法达到预期,上市就此搁置。此次重启IPO,赛道也从十年前的香港转战内地A股。(综合)
 
  4
 
  道道全信披违规被交易所“盯上”
 
  近期信披违规的曝光率正在增加。13日,道道全因信披违规问题被深交所监管“盯上”。
 
  今年5月23日,道道全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转让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30%的股权以11143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预计产生投资收益9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40.99%。但是,道道全直至2019年5月30日才披露上述董事会决议与出售资产相关公告。
 
  据悉,道道全在2017年上市后,连续两年增收不增利,净利润下滑幅度超过30%。但今年一季度的情况貌似更糟糕,不仅净利润同比下滑17.29%,扣非净利润只有1540.7万元,下滑幅度达到64.77%。(综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